— 八月槎 —

【毕侃】不装B(1)

ABO设定,A×B


1.
公司又因为一个装B的O抑制剂失效乱成了一锅粥。

医护人员跑上跑下,送了O型抑制剂,又因为发情期Omega的信息素影响到了公司里几个与发情O距离较近的Alpha,哗啦啦一堆人手忙脚乱冲下楼梯拿上A型抑制剂。

抑制剂失效的Omega已经晕了过去,她是个容貌俏丽的女性,发情时正在总经理办公室送报告,恰好总经理是个不折不扣的A,于是在信息素的驱使下对她进行了临时标记。抑制剂失效带来的反噬、临时标记时Alpha信息素的压迫感,双管齐下使得这位可怜的女性神经罢工,面色惨白,躺在担架上宛若一具尸体。

李希侃作为一个Beta在案发现场行动自由,看到担架上Omega的俏丽容貌和跟着医护人员亦步亦趋的她的Alpha、他们的总经理,艳羡地对一旁同为B的黄新淳说:“这下我们又缺总经理了。你说这星期内我想出一个完美无缺能日进斗金的企划案,有没有可能破格直升为总经理,等下次再有装B的O发情时我也能抱得美人归。”

黄新淳冷酷无情地说:“首先,你是个B,不能受到信息素的影响,就算是发情期的O的强烈信息素也不行;其次,你一星期内拿不出完美企划案,更不可能破格晋升为总经理。”

李希侃嗷嗷大叫:“新淳你真的好残忍!就不能让我张开梦想的翅膀吗!”

黄新淳以一种看智障儿童的眼神慈祥地看着他:“爸爸担心你双翅骨折。”



李希侃依旧天天为了企划案抓耳挠腮绞尽脑汁,总公司也空降了一名总经理过来,听说是从国外分公司调任来的留洋博士,一个学历高、颜值高、个子高的“三高”人士。

得知消息的时候李希侃被打回的企划案也不修改了,跑去美工组工作的楼层对着正在给公司最近推出的游戏赶场景优化图的黄新淳一通泫然欲泣:“你说公司咋有这么多分公司,总经理应有尽有!我的‘一个企划案直登人生巅峰’之梦破灭了,我相信公司里还有不少装B的身娇体软易推倒的O,可惜现在都要属于新总经理了!还‘三高’人士,他个子再高能有三楼开发组的高宏高吗?”高宏,人如其名,又高又壮,整个人占据空间极大,往那儿一杵就是一根柱子,偏偏是个极具少女心的宅男,常对着狂吼整个开发组的部门经理做西施捧心状:“老大你不可以这么凶人家呀,呜。”

李希侃唱念俱佳,可惜看透他戏精本性的黄新淳不为所动:“明天新的总经理就要来了,新官上任三把火,你企划案要再不通过可能要被他第一个拿来开刀。”李希侃迅速“我操”几声,蹿回自己办公室苦大仇深修改被打回的企划案去了。

第二天新总经理准时到位,李希侃赶在那之前把企划案交了,忙里偷闲瞅了一眼新总经理,惊了:我操,好高。



如李希侃所料,公司里装B的O果然还有不少,这个月底又有一个假B真O记错了自己的发情期,在上班时间突然发情。巧的是这回发情的O也离总经理办公室很近,李希侃心里为刚刚上任没几天的新总经理默哀,琢磨公司总经理的位置是有毒还是充满桃花运,坐上这位置虽然会丢了工作但也能找到貌美如花身娇体软的对象。

岂料他又凭着Beta优势在案发现场探头探脑时竟看到新总经理完好无损地坐在办公室里,丝毫没受到发情Omega信息素影响的样子。李希侃再一次大惊,对着黄新淳咬耳朵:“我们新总经理是不是个A啊?”

黄新淳语气平淡:“他当然是个A。”

李希侃又惊:“那他是不是个男人?”

黄新淳直接不想回答他,给了他一个完美无缺三百六十度看去都是白色的白眼。

李希侃没顾他的白眼,兴致勃勃地继续和他咬耳朵:“你看我们工作以来多少个总经理都倒在发情期O的信息素之下,这个总经理居然坐怀不乱,他该不会是……那方面有问题吧?我操总经理为什么在看咱俩?”

黄新淳恨不得掐死李希侃:谁咬耳朵还拿两只手遮着的!怕谁不知道你在讲小话呢!孽子!



公司为了这个发情的O忙上忙下,直接荒废了半天的工作。李希侃正气凛然:“唉,我要是个O我就不装B来A多的大公司应聘,没搞好发情了还影响大家工作,多不好意思啊……”

黄新淳一针见血:“你这等于放了半天假,工资照发,还不好么。”

李希侃想想也对,于是欢呼道:“装B万岁!”

……由于声音太大,李希侃因为此言被已经给装B的O搞怕了的公司医疗队抓去做了一次详细的性别鉴定,证实了他确实是个B不是用抑制剂装B的O,才把他放出来。黄新淳看着劫后余生还挺兴奋的智障儿童李希侃,内心已经毫无波澜,只想薅着他的毛抓他早点去吃晚饭。



TBC.

总经理当然是珺珺啦。

评论(7)
热度(164)

2018-07-15

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