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月槎 —

【毕侃】不装B(2)

ABO设定,A×B

(1):https://augustcha.lofter.com/post/1ef992a6_eebcd560



2.
毕雯珺调任来新公司已经三个月了。

公司是大公司,上上下下井井有条,除了有一个装B的O装B失败突然发情以外,一切都风调雨顺。毕雯珺每天批批重要文件,仗着位高权重罔顾公司不允许员工点外卖的规定点点外卖,日子过得寂寞如雪。

他闲来无事,给多年好友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群发了一条消息:“你说我都当总经理三个月了,怎么还没有人不小心把咖啡洒在我的裤子上?”

发完消息他出办公室拿了一下刚刚点的外卖,回来时三个人的回复都发过来了:

范丞丞疑惑1.0:“你发烧了?”

朱正廷疑惑2.0:“……你神经病啊?”

黄明昊的跳脱思维在法制栏目连上信号:“哥你吸毒了吗?你产生幻觉了吗?”过了五分钟还忧心忡忡接了一条消息:“如果把咖啡洒到你裤子上的人刚好是个Alpha怎么办?我劝你以后少吸食那些55667788的台湾言情小说。”

毕雯珺很委屈,心想那可是美国正经网站上翻译的中国网文,还挺好看的。



李希侃受到当总经理才能抱得美O归的刺激,埋头苦干,近来写企划案是越发行云流水,这周刚刚为公司新推出的游戏策划了一个上线后有把握能吸引新一批流量的活动,组长让他呈上给总经理过目。

李希侃抱着文件上五楼,在总经理办公室门口刚好碰见毕雯珺点的奶茶送到,就顺手帮他提进去,边敲门边在内心痛哭:做总经理真的好爽哦呜呜呜呜呜还可以公然违规点外卖做快乐肥宅,就冲这个我要当总经理的梦想也绝不会放弃,李希侃冲鸭!

“请进。”

李希侃左手文件右手奶茶走进办公室,脸上挂着公式化的微笑,腰杆挺得笔直,心想我真是个优秀的职场Beta,为自己点赞。但自我感觉太良好就容易出事,他把文件放在办公桌上、将奶茶递给毕雯珺时右脚不慎被桌腿绊到,整个人直挺挺向前倾,奶茶随之从袋子里翻了出来,拦腰撞在了办公椅的扶手上,又反弹起来砸到了毕雯珺的大腿,脆弱的杯子已经承受不住如此大的冲击,奶茶稀里哗啦流了一地,还有几颗珍珠咕噜噜滚到了办公室的大门前。

毕雯珺惊了,李希侃也惊了。

毕雯珺心想,早晨我才刚刚吐槽过怎么还没有人把咖啡洒在我的裤子上下午就有人这么做了,虽然洒的是奶茶但也和咖啡没差,他是不是上天赐给我的命中注定?

李希侃心想,我完了我完了我得罪领导了我要不要把草稿箱里面的遗书发给新淳?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还是李希侃先反应过来,他一眼认出毕雯珺这套西装和他之前参加公司年会时租的那套是同一个牌子的,扯了纸巾就往毕雯珺腿上擦:“总经理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知道您的裤子是Dior的一条八千请问我是支付宝打给您还是银行转账给您?额其实我现在没这么多钱请问我可以分期付款吗?”

毕雯珺看着他因为一口气说了一堆话而微微涨红的脸,摇了摇头:“你微信给我吧。”想了想又补充道:“支付宝账号也给我。”

李希侃差点儿两脚一蹬,就地撅过去,心里绝望地想,完了,总经理还挺记仇,要充分了解我的个人信息、握住我的经济命脉再一击必杀,我要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了。



拿到李希侃的微信之后,毕雯珺又开始群发消息:“兄弟,有人把奶茶洒在我裤子上了。你说他是不是我的天选之子?不对,应该叫奶茶选之子?”末了又接上一句,“不是个Alpha。”

消息刚刚发出去毕雯珺就发现自己被拉进了一个四人群里,范丞丞在里面咋咋呼呼:“雯珺哥你别群发消息了有什么事你拉个群在群里讲我们不就都看到了吗?”

毕雯珺恍然大悟,赞赏道:“你说得对,太聪明了。”

范丞丞:“……”

黄明昊也在群里打字:“还有哥你别什么天选之子奶茶选之子的叫了,打起字来多不方便啊是不。”

毕雯珺再次心领神会:“对,你说得对,这样说起来是有点麻烦。”他想了想,打字道:“那是要我给他起个简称吗,奶茶选之子,简称……”

“奶子?”朱正廷突然上线,心直口快,反应过来后赶紧秒速撤回,装作从未出现过的样子,缓缓下线。

“……”黄明昊默默把梗在发言框里的“你直接告诉我们他叫什么名字不就好了”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悲悯天人般地打上两个字:“智,障。”



TBC.

是的,侃侃是个戏精型沙雕,珺珺是个会看霸道总裁文的沙雕,这就是篇快乐沙雕文。

评论(38)
热度(142)

2018-07-15

142